刀颜

这里朝颜,喊刀颜也可以,因为发刀是日常(喂),除原创主要是各种私设贼多的同人,但是特别咕,在各个北极圈反复横跳

关于第五我吃的cp

声明一下,因为我觉得双方立场的问题,所以在一起什么的我觉得并不可行,所以我基本上吃监管者×监管者,求生者×求生者。你喜欢吃哪对吃哪对,反正我现在只吃这些,尤其是双杰,蛛蝶。


双杰

“你敢说你没有过这种想法?我不过是把你不敢做的事情做了而已。”

“我……我到底有没有……这种想法。”


蝶蛛蝶

“我精心编织天罗地网,等你入。”

“我不过是有意为之,并非弱小。”


佣占

“我的弯刀,绝不会对朋友挥舞。”

“我看到了你的命运……”


黄祭

“就算是你们苦苦哀求的神来了,也救不了你们。”

“我的神,不就是您吗?”


冒盲

“我走过万水千山,看过无数风景。现在,你愿意听我讲述这些故事吗?”

“好啊,我特别喜欢您的故事呢。”


园医

“我绝不会遗忘的,你是那时候我唯一的光。”

“医者不自医,况且是心疾。”


欺诈

“再厉害的魔术也骗不了你的心。”

“没有我偷不到的东西!”


黑白(范无咎×谢必安)

“我从未想过,能再次睁开眼睛,以及,能再次遇到你。”

“我最后悔的,大概是没能救下你。”


遗照组(伊索×约瑟夫)

“是生是死有何区别?我并不在意。”

“我想留住那段时光,但是,已经无法挽回了。”


老爷子组(约瑟夫×巴尔克)

“您可以允许我给这些机关拍张照吗?”

“我的机关术是我最自豪的地方,也是我最擅长的。”


约爷和他兄弟

“这一次,我不会扔下你一人面对。”

“这是……神的旨意。”


我也不知道约爷兄弟叫啥,是做啥的,就随便挑了个设定。我觉得这对也很萌(ni)

我是说基本上不吃求生者跟监管者的cp,不是说不吃。除了这些我不会主动看其他的cp。尤其是杰佣杰园这些跟杰克先生有关的,我专注于双杰。(其实还有叽杰)

懒得打标签。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