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颜

这里朝颜,喊刀颜也可以,因为发刀是日常(喂),除原创主要是各种私设贼多的同人,但是特别咕,在各个北极圈反复横跳

意味不明1

我也不知道我看见了什么,可能什么也没看见,可能看见了我也不记得了。


请睁开眼睛,请不要将我忽略,我的……恋人啊。


就像水藻一样,由黑色与红色组成的长发。

精致的五官,如同大师精雕细刻而成的作品一样。

不愿睁开的双眼,明明是那么美丽的黑色,就像黑曜石一样,美得惊人。

黑色的上衣,长袖袖尾是红色丝带打成的蝴蝶结,红色的长裙,裙摆用黑色丝线绣出繁复精美的花纹。

露出的肌肤苍白的仿若透明,几乎可以看到底下的青色血管。


懒得更文,就随便扔点这种片段上来好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)